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新闻通知
2021年意大利公立大学免学费留学招生简章
作者:               编辑:留学生办公室

【项目介绍】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意大利公立大学免学费留学项目是针对中国高中毕业生和本科生为了适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对国际化人才的需求赴意大利留学所开发的高端预科课程。

 

【培养模式】

1.计划生——马可波罗计划、图兰朵计划

本科/硕士专业:国内4个月语言课程+意大利10个月语言课程+意大利本科3年专业课程/硕士2年专业课程。

2.国际生——直接入读大学课程

本科/硕士专业:国内1年语言课程+意大利本科3年专业课程/硕士2年专业课程。

 

【招生对象】

1.高中应往届毕业生

2.大学本科申请硕士学生

 

【联系我们】

电话:0631-  5678732   鞠老师

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研究院2号楼 213


1-2副本.jpg3-4副本.jpg5-6副本.jpg7-8副本.jpg9-10副本.jpg封皮封底副本.jpg

版权所有与维护: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际合作处留学生中心 2018-2022

通信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大学生活动中心北侧401室

办公电话:0631-5678731,5687815,568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