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新闻通知
留学生中心 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朱沐露               编辑:留学生办公室

20201020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留学生中心在创新创业园7楼会议室召开留学生中心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研讨会。会议就贯彻落实2020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中“巩固和稳定现有国际合作规模,在‘广交、深交、实交’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国际合作水平和实效,建立稳定的、高层次的国际知名大学伙伴体系和国际联合人才培养项目”,“抓好留学生招生与培养,举办或承办若干国际会议,邀请海外专家教授来校讲学,营造校区良好的国际化氛围,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等工作要求进行学习研讨。参会领导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留学生中心主任冯英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留学生中心国际合作部主任王芸芸,留学生中心各项目部运营主任、班主任与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甜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留学生中心主任冯英涛做留学生中心“十四五”规划汇报,他强调为提高留学生中心国际化办学水平、确保国际项目双向发展平稳,未来中心的发展要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放眼全球,力争用五年时间把中心打造成为山东有较强影响力的国际教育机构。冯英涛院长还就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与项目质量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表示要有长远发展眼光,以培育优质学生、强化专业教学队伍为国际项目发展的主干线。

  

  接下来,留学生中心各项目负责人就2020年工作汇报与2021年工作规划按序发言。留学生中心各项目部运营主任分别就2020年度项目概况、项目运行、存在问题与2021年整体规划进行汇报。


  

  下午会议中,针对上午会议的未尽事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为留学生中心未来的发展出谋献策,为打造具有哈工大特色的崭新的留学生中心形象添砖加瓦。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留学生中心于20176月成立,是学校国际非学历教育的唯一合法办学机构。主办来华预科教育、出国语言培训、“一带一路”专项教育培训、留学服务,以及各种国际交流会议等。通过此次会议期待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留学生中心在未来发展中更好地助力威海校区国际化建设,助力国内外万千学子实现留学梦。


版权所有与维护: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际合作处留学生中心 2018-2022

通信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大学生活动中心北侧401室

办公电话:0631-5678731,5687815,568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