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新闻通知
留学生中心举办国际学生冬令营结业式
作者:路怀宇               编辑:留学生办公室

 

117日,由留学生中心主办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际学生冬令营结业式在天雅苑大会议室成功举办。校区国际合作处长助理路怀宇代表留学生中心为参加结业式的国际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前任韩国驻华大使馆教育官殷熙辛、韩国大教集团彩虹孔子课堂代表郑人天、韩国公州永明高中校长李镕焕、教务部长赵德亨、运营委员会委员长李仁培,以及韩国教师、学生家长、国际学生和留学生中心教师等70余人参加活动。

路怀宇在致辞中回顾了韩国同学们在校学习短暂而精彩历程,并对同学们通过学习提高汉语水平,进一步加深了解中国文化表示祝贺。希望学生们带着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的美好记忆,回国后更加努力学习汉语,成为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发挥积极作用。

李镕焕等外宾分别致辞,对同学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短期汉语培训项目致以美好期望和祝福。 


(通讯员 路怀宇 文/图)





版权所有与维护: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际合作处留学生中心 2018-2022

通信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大学生活动中心北侧401室

办公电话:0631-5678731,5687815,568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