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新闻通知
海外生源基地发挥作用,助力学校国际学生教育发展
作者:路怀宇               编辑:留学生办公室


14日,学校海外优质生源基地负责人、韩国泰山教育机构代表赵相带领2020年第一波国际学生团来我校参加留学生中心举办的寒假短期汉语培训项目,助力学校国际学生教育发展。国际合作处处长助理路怀宇代表留学生中心接待韩国客人,并为韩国客人和学生们介绍学校情况。

路怀宇向赵相代表对学校留学生中心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向来校学习的学生们表示欢迎。并介绍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三区规划建设,威海校区留学生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国际学生教育整体状况。提醒同学们遵守中国法律、校纪校规和留学生公寓有关规定,并提示同学们学习期间注意人身和个人财产安全。

据了解,韩国泰山教育机构系我校20194月在韩国建立的第3家海外优质生源基地,在韩国首尔、京畿道等地区设有20余家分支机构,主要经营业务为中国语教育和海外留学中介。截止目前,已经介绍32名韩国学生来我校学习,其中有学位生1人,长短期语言培训项目31人。此次赵相代表亲自带队,派送10名学生到学校留学生中心参加为期6周的寒假汉语培训项目,助力学校国际学生教育发展。并向我校成立100周年致以祝福,“祝贺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祝愿威海校区留学生中心越办越好!”

 

(通讯员 路怀宇 文/图)

 

 

路怀宇与赵相合影

教师刘亚楠介绍汉语培训项目日程安排

韩国同学们在接受入学教育

版权所有与维护: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际合作处留学生中心 2018-2022

通信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大学生活动中心北侧401室

办公电话:0631-5678731,5687815,568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