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新闻通知
关于2020年元旦留学生中心放假的通知
作者:路怀宇               编辑:留学生办公室


留学生中心全体任课教师、国际学生同学:


    2020年元旦即将来临,预祝大家假期愉快!根据学校布置,现将留学生中心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2020年1月1日(放假1天)。

二、任课教师要做好留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保证信息渠道畅通,遇突发事件,必须及时与留学生中心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三、同学们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注意宿舍防火防盗。不建议举办集体外出活动。住在留学生公寓内的学生要注意及时清理房间杂物,严禁私拉电源线。

四、假期结束后要按时返校报到,如有特殊情况须本人提前到留学生中心请假。无故不按时回校上课的学生将按旷课处理。

联系人:路怀宇老师

电话:13666304866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留学生中心

2019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与维护: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际合作处留学生中心 2018-2022

通信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大学生活动中心北侧401室

办公电话:0631-5678731,5687815,568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