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新闻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威海市政府奖学金”项目国际学生评选通知
作者:路怀宇               编辑:留学生办公室


各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已获得威海市政府奖学金项目支持。在校学习的自费国际学生都可申请该奖学金项目,学校将对申报学生评审择优录取。获奖优秀学生将获得威海市政府提供5000元—20000元奖励。

请各学院通知在校学习的国际学生,并组织学生提交材料申报奖学金项目。

 

一、评选范围

在校学习国际学生学位生、交换生和语言进修生(根据校际交换协议,免交学费和住宿费的交换学生除外;2019年入学学位生除外)。

 

二、评审条件

根据威海市政府奖学金项目具体要求,此次奖学金评审标准为国际学生在我校学习成绩和HSK考试成绩、日常生活及课堂学习表现、参加各类比赛获奖情况、是否积极参与留学生中心举办各类学习和社会活动,以及出勤率和课堂纪律。

 

三、申请流程

1.各学院教学秘书指导申请人填写申请材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威海市政府奖学金申请表》。

2.教学秘书和院系主管领导审批后,纸质材料交给留学生中心。

3.留学生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的申请材料进行评审,遴选出拟录取人选,并上报威海市教育局审核,对符合条件者,择优录取。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9115-8

2.专家评审时间:20191111

3.校内公示时间:20191111-15

4.提交威海市教育局审核时间:20191115

5.选拔结果公布时间待定

 

五、联系方式: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留学生中心 (大学生活动中心401

联系人:路怀宇

电话:86-631-5678646/ 13666304866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留学生中心

          2019115



附件1:2019年威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x



版权所有与维护: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际合作处留学生中心 2018-2022

通信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大学生活动中心北侧401室

办公电话:0631-5678731,5687815,568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