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禁止非法打工温馨提示
作者:               编辑:留学生办公室

为加强对外国留学生工作的规范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法》和《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外国留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可以参加勤工助学活动,但不得就业、经商,或从事其他经营性活动,一经发现此类情况,公安机关将依据法律进行处罚,直至注销签证,遣返回国。

为了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请大家认真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要在校外打工,不得做生意,如果被警察或者老师发现有工作的情况,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版权所有与维护: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际合作处留学生中心 2018-2022

通信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大学生活动中心北侧401室

办公电话:0631-5678731,5687815,568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