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校园卡
作者:               编辑:留学生办公室

    1.办理:留学生中心为每位来校的留学生办理校园一卡通,现在校园内已经基本一卡通支付全覆盖,尤其是食堂就餐、网络开户、出入宿舍等离不开一卡通的使用。我们集中为同学们办理一卡通,还请在留学生中心规定时间内集合前往卡务中心办理。办理一卡通需要现场拍摄头像照片,还请按照顺序依次拍摄。


    2.充值:拿到办理好的校园一卡通后可到学子餐厅2楼进行充值。充值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六上午10:00-12:30,下午16:30-18:30。仅支持100元为单位的现金充值,一经充值卡内金额不予返还。建议每次不要超过200元,充值最好少量多次。如果你有中国工商银行的银行卡,可至卡务中心进行一卡通绑定,这样,你就可以在学苑餐厅和学子餐厅的一楼使用自动充值机进行一卡通充值。


    3.挂失补办:一卡通丢失后尽快前往办理处申请挂失,并补办新卡。


    4.消费:一次性消费满50元需要输入密码,密码为111111。


    5.请在离校前返还校园一卡通。


版权所有与维护: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际合作处留学生中心 2018-2022

通信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大学生活动中心北侧401室

办公电话:0631-5678731,5687815,568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