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学生组织
作者:               编辑:留学生办公室

    一、主要学生组织   

    在学工处、校团委领导或指导下开展工作的主要的校级学生组 10 余个,他们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中发挥着积极作用。根据有关规定,除国旗仪仗队、新世纪讲坛两个组织纳新时间为秋季学期开学初外,其他各校级学生组织纳新时间均为春季学期开学初,大一学生可关注校园网通知或各组织纳新公告。

    附件下载:主要学生组织.docx   


     二、学生社团   

    学生可以在校内成立、参加学生社团。成立学生社团,应当按照社团管理规定提出书面申请,报校团委批准登记并进行年检。学生社团应当在宪法、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制度范围内活动,接受 学校的领导和管理。学生社团邀请校外组织、人员到校举办讲座等活动,需经学校批准。

   我校现有公益类、军事类、科技类、人文类、体育类和文娱类共六大类,89 个社团。社团涵盖面广,作为兴趣爱好的结社,开展学生自己喜欢的活动,丰富着校园的文化生活。可以通过访问社团联合会网站:http://stunion.hitwh.edu.cn/,或关注社团联合会微信账号(HITWH-SL)及时了解各社团信息和活动状态。每年春季学期各个社团会进行会员纳新,请关注步行街纳新宣传系列活动。

    附件下载:社团信息一览表.doc

   

    三、学生特色活动

在大学度过的四年,不仅仅有生活和学习,还有各具特色的学生活动等着同学们参与,发挥你的特长,秀出你的风采,在活动中 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活动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附件下载:学生特色活动.docx







版权所有与维护: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际合作处留学生中心 2018-2022

通信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大学生活动中心北侧401室

办公电话:0631-5678731,5687815,5687009